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剧场版“广告担当评选”中期排行榜出炉 绘里学姐领衔

2015-04-14 18:21: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Love Live!》剧场版动画将于6月13日在日本上映,标题为《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为了配合剧场版前期宣传,日本亚马逊官方举办了一场“广告担当决定”的投票活动来为其造势,投票最多的偶像也将成为动画代言人。目前投票活动已经处于中间关键时期,暂定的投票结果前3名分别是绚濑绘里、东条希和小泉花阳。

游民星空

  投票活动从4月3日下午6点开始,截止4月27日23点59分结束,预定5月上旬公布最终结果。快来为你最喜欢的《Love Live!》人物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游民星空
绚濑绘里

游民星空
东条希

游民星空
小泉花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剧场版“广告担当评选”中期排行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417571989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