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悟空弗利萨遭娘化 《龙珠Z:复活的F》主题曲真人MV公开

2015-04-15 14:45:4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经典动画《龙珠》的最新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F》将于4月18上映,为最新剧场版动画《龙珠Z:复活的F》演唱主题曲的桃色幸运草Z,在近日公开了主题曲《Z的起誓》的MV片段。收录本首歌曲的CD将于4月29日公开发售。

游民星空

《龙珠Z:复活的F》主题曲真人MV:

游民星空

  这段MV是完全以鸟山明《龙珠》的世界观制作而成,桃色幸运草Z的成员全都以COSPLAY的造型登场。不仅身穿龟仙流的服装发出冲击波,踩着筋斗云,而且变成了弗利萨的造型。MV中可以还看到天下第一武斗会赛场等许多令人怀念的场景,绝对值得《龙珠》迷们好好欣赏。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悟空弗利萨遭娘化 龙珠新剧场版真人MV发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51327393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