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蜘蛛侠》将制作动画长片 2018年暑期上映

2015-04-23 13:52:47 来源:时光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昨天,索尼影业主席汤姆·罗斯曼在年度电影盛会CinemaCon上高调宣布:索尼将推出《蜘蛛侠》动画电影长片,该片目前定档2018年7月20日公映。据悉,动画版《蜘蛛侠》将由克里斯·米勒与菲尔·罗德负责制作。这对搭档曾经成功打造过《乐高大电影》《天降美食》,他俩同时也是热门逗比美剧《神烦警探》与喜剧电影《龙虎少年队》系列的幕后推手。

游民星空

  据悉,索尼也很希望让罗德与米勒兼任动画版《蜘蛛侠》的导演。自从《乐高大电影》大卖后,他俩手头一直项目不断,是否能最终敲定他俩执掌导筒还是个未知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蜘蛛侠》将制作动画长片 2018年暑期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31352344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