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第七卷剧透

2015-05-09 15:41:59 来源: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吧 作者:q1990313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剧透开始!动画党渗入!

  迷宫都市欧拉丽

  这是一座拥有雄伟地下迷宫(通称「地下城」)的巨大都市。

  名为未知的兴奋、光辉显赫的荣耀,以及与可爱女孩的罗曼史。

  在这人们的梦想与欲望伺机而动的城市里,

  少年遇见了一位小小的「神」。

  吃遍所有【眷族】的闭门羹、矢志成为冒险者的少年,

  与成员零名的神仙,发生了一场命运的邂逅。

  这是少年的轨迹、女神的纪录。

  ──【眷族神话】(Familiar Myth)──

第七卷剧透

  大概剧情就是.....命和樱花听说娼馆那有个东洋的妹子,兔子他们就跑去跟踪看什么情况,结果兔子迷路了。遇到一个黑皮肤大姐姐....兔子说自己不是来嫖的,但是大姐姐说你精力药都准别好了不是来嫖是干什么的(ps.赫尔墨斯强行给的2333)然后想强推兔子,结果那边来了个lv5的蛤蟆女,人称“男人杀手”。要抢兔子的童真。两边就表示,干脆抢吧么,谁抢到就是谁的。然后两边开始追兔子,兔子第一次觉得女人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因为很重要所以我说三次),刚好跑到了春姬的房间,然后春姬说我来服侍你吧..黑皮肤大姐姐看到两个人半裸缠绕在一起就说了一句春姬都知道拉男人了呢....但是春姬看到兔子的锁骨就晕过去了啊.,其可修。后来醒来了,两个人有同样的爱好,就是喜欢那些英雄的故事...两个人就聊了很久很久,.春姬说他最喜欢的是一个一千童子的故事,讲的是一个武士为了拯救公主与千人为敌的估计。兔子就问她你不想被拯救么。春姬:我十个娼妇啊,娼妇是不能被拯救的,只会给英雄带来破灭。故事里与娼妇有关的英雄最后都完蛋了..所以她不能被拯救。然后天亮就把兔子送回去了。

  兔子回去了之后....被各种人闻到了香水味的说233333,然后就跑去找看板姐姐寻求帮助...看板姐姐知道过后表示,你绝对不能再去了,对你而言太早了。顺便告诉她,对方眷族的战斗力非常恐怖的,叫他别去招惹。然后从樱花他们那知道了春姬的过去是个大小姐,因为被人诬陷偷吃给神的贡品,家里就被打压,人被送走,半路遇到强盗就卖到了欧拉丽。然后还想起了那个关于娼妇就是破灭的象征的故事。中间插了一段春姬接客(大雾)的剧情,然后和命聊到了杀生石的事情。顺便说到了可以赎身..就打算帮春姬赎身来着。刚好眷族也没钱,就去地城做任务存钱了。结果那边已经的女神知道芙蕾雅很在乎兔子,就准备去绑架兔子然后抢走兔子的童贞让芙蕾雅蛋疼去。在地城里被人拉怪分个击破。

游民星空

  这个就是lv5的男人杀手的那位“美人”因为下面剧透和她有关所以给你们图23333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第七卷剧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91540137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