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第七卷剧透

2015-05-09 15:41:59 来源: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吧 作者:q1990313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兔子昏迷醒来,就发现被关在黑暗地牢里面,男人杀手准备自己抢走兔子的童贞.还舔兔子来着..然后跑去准备道具....这个时候春姬通过密道把兔子和命救走了(你来的太早了),兔子表示春姬可以和他们一起跑,春姬拒绝了,理由依旧是因为她是娼妇,不能被拯救。后来去和樱花千草他们会合,讲到了杀生石。杀生石是一个道具,具体....反正需要春姬的灵魂之类,控制身体使用春姬的技能(就是短时间提升人的lv),因为讲解比较麻烦所以各位还是去等汉化吧。结果仪式就是在当天晚上。兔子想起了很多事,连一个女人都救不了还算什么男人呢。决定还是回去拯救春姬。就像故事里的英雄一样。兔子跑到了伊西塔面前,那边就想要魅惑兔子,结果看到了兔子的技能,表示一心憧憬有抵抗魅惑的效果。那边就跑去救春姬,春姬表示不行,她是娼妇不能被拯救,那边准备进行仪式,兔子刚好也摆脱了魅惑跑来救人了。春姬就问他为什么要来,她只是个代表破灭的娼妇而已。兔子说你憧憬的英雄会因为这一点是就不拯救一个女孩子么,就算是娼妇,就算是破灭等待着,英雄也不会见死不救..然后春姬第一次使用了增加lv的技能接下来就是大量的打斗...让我无视掉吧。

  刚好另外一边芙蕾雅也打过来了,直接带着全眷族打过来,最后和伊西塔面对面的时候,伊西塔没想到芙蕾雅会为了兔子直接发动战争,就说原谅我吧...这次我知道错了。弗雷亚表示以前的那些都可以无视,唯独这次不行,兔子绝对是我的(谁还萌病娇 你们站出来).....伊西塔就表示她知道兔子为什么不能被魅惑,你绕我不死,我就告诉你原因。芙蕾雅就更高兴了,那样我更会让变成我的东西。但是原因就不需要知道了。顺带一提....男人杀手在猪人面前嘲讽芙蕾雅被一顿黑打人形都没了....应该说她一开始有人形么?另外一边兔子和爱莎,也就是开始想抢兔子童贞的黑皮肤大姐姐对上了,就问他为什么要拯救春姬,兔子表示春姬被强迫卖身很痛苦,所以我就要拯救她。爱莎用非常无奈的口气表示道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这个狐狸每次一看到男人半裸就晕过去了,最后都是我搞定的........兔子非常疑惑的问,那为什么春姬说她被男人各种玩弄。大姐姐表示,应该晕倒过后做了很XX的梦吧....这个工口狐狸(噗哈哈哈哈哈)然后等待提升lv的技能过去,把黑皮肤大姐姐打倒,就看到了那边伊西塔被芙蕾雅有手段强制送返会神界的光芒,也是兔子第一次真正和芙蕾雅对视,也察觉到了就是芙蕾雅一直在注视他,芙蕾雅还说了一句爱してる,虽然只看见嘴在动,但是声音就像是低语一般传到兔子的脑海里。

游民星空

  然后神会天界了,这边的契约也就失效了,兔子把春姬的锁链全部解除掉,用非常心疼的眼神看着春姬那些被伤口,春姬泪眼朦胧的说出了谢谢你英雄大人,然后就是上图这个姿势抱在一起........

  最后就是加入眷族,本来黑皮肤大姐姐也想加入的,但是神大人不同意....因为直觉告诉她兔子会被吃掉的。春姬倒是加入了,最后还对兔子说出了新婚妻子对相公说的那句话..类似下半辈子都请你“爱我”之类的(大雾).我翻不好各位脑补去吧。23333 然后那边莉莉和神大人炸毛了。 本卷剧情差不多就这样了,有点混乱,因为我是拿到直接速度看完的..剧情肯定有点乱和遗失,大部分还是对的。顺带一提...春姬的天生魔力是400.还有技能没你们想象的那么牛逼,挺不错,但是没到逆天的地步。

VIA: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吧/q1990313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第七卷剧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91540137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