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北美粉丝为火影绘世界粉丝图 然而并没有中国

2015-05-11 10:58: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去年年底,在火影忍者漫画完结期间,北美地区英文版少年jump编辑部向该地区的火影粉丝们征集画稿,希望粉丝们能够绘制出心目中《火影忍者》的《周刊少年JUMP》杂志封面,而之后岸本齐史会亲自从中挑选十个他最喜欢的作品并予以评论,然而在第一张粉丝绘制的“《火影忍者》是属于世界”的绘图中意外的没有中国国旗,不过这种小插曲并不影响粉丝对于《火影忍者》的热爱。

评语汉化来自周刊宝岛少年吧D之YFXin

岸本老师:我很高兴能通过看着这幅作品进而联想到鸣人是被整个世界所喜爱的。谢谢你!

游民星空

岸本老师:这幅作品的画工和上色都是很不错的,能在一幅作品上绘制出鸣人的成长过程……这(想法)很棒!

游民星空

岸本老师:太让我吃惊了,这真是一幅高水准的插画!

游民星空

岸本老师:这幅作品真的是很酷!我喜欢它那独特的创作风格,而且他的(卷轴)滚动效果画得很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北美粉丝为火影绘世界粉丝图 然而并没有中国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511my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