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妖精的尾巴》公布新视觉图 宣布新OAD制作决定

2015-05-16 18:21: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之前动漫星空报道过《妖精的尾巴》第2部剧场版动画公布制作决定的消息。为了配合动画新章的宣传,《妖精的尾巴》官网更新了新的视觉图。而在今日(5月16日)“FAIRY TAIL 龙王祭2015”上,官方除了公布剧场版的消息外,同时宣布了新OAD的制作决定,内容改编自番外漫画“妖精们的惩罚游戏”。漫画单行本第50卷限定版将于7月17日发售。

  另外,电视台将在5月23日放送TV动画《妖精的尾巴》第234话“冥府之门编 序章”,正式进入新篇章!

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是真岛浩2006年起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一部少年漫画。

  动画《妖精的尾巴》由东京电视台出品,A-1 Pictures和SATELIGHT负责动画制作改编自真岛浩创作的同名魔法题材少年漫画。作品讲述了魔导士公会“妖精的尾巴”的成员露西、纳兹、哈比、格雷、艾露莎和他们的众多伙伴们在这个魔法世界中的一系列热血故事。动画从2009年10月12日开始,在东京时间每周六的上午10时30分放送,于2013年3月30日暂时完结,共放送175集。重播版于2013年4月4日起每周四下午5:00在日本电视台播放。据《周刊少年Magazine》2014年4·5号合并刊消息,动画新系列已于2014年4月5日开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妖精的尾巴》公布新视觉图 宣布新OAD制作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61821299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