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美漫画家驳女英雄像色情明星 我们不是艺术家

2015-05-18 19:48:2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上周,《神奇女侠秘史》的作者,哈佛大学教授Jill Lepore在《纽约客》上发表一篇文章批评了漫威女超级英雄漫画《A-Force》,表示封面上这些超级女英雄们看起来像是一群艳星。Jill Lepore说,她看到十岁的儿子和他的朋友们在看《A-Force》,但封面上的这些女英雄们看上去就像是色情明星,为什么作者就不能创作出一些更合理的女性超级英雄,而非要用色相去吸引男生。

  在《纽约客》这篇批评《A-Force》的文章发表不久后,《A-Force》的编剧之一G. Willow Wilson在她的博客上公开回应了Jill Lepore的批评。

游民星空

  她说:“我很开心能聊到这个话题,尽管我要回应Lepore提出的观点,因为它们涉及到我们漫画界一些更为广泛的内容。《A-Force》的女英雄们都有各自特别的POSE姿态,她们都是正面朝向,绿巨人摆出双边交叉于胸前,也没有什么断背山的姿势,也没有高高地翘起屁股,也没有弯腰漏乳沟,这些女英雄没有任何一个是摆出性感的姿势,换言之,从男性角度看她们摆出的都是典型的英雄姿势。”

  “对于很多熟悉女性英雄漫画的读者来说,这些都是女英雄摆出的POSE都是完美的。读者们应该都知道在漫画世界中女性或者男性靠身上的那点布饰是难以遮掩整个屁股的,但是书里封面没有那位女英雄卖弄风姿,我们的故事也不涉及性。这和外面其他漫画不一样。”

  “我们只是一群热门漫画的人,我们当中没有谁向往成为哈佛教授Jill Lepore女士口中那种真正的‘艺术家’。遗憾的是,为什么主流媒体对这场漫画风波的关注态度,从没有将漫画精神放在首位。Jill Lepore女士的文章想表达什么?她认为自己在帮助谁?绿巨人需要怎样遮盖身体才不至于让哈佛教授认为是变态,是否需要为她多加一件裙子?”

  最后G. Willow Wilson总结道:“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总有一些处于她位置的人要站在1000米高的象牙塔上,对战壕中冲锋的人指手画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漫画家驳女英雄像色情明星 我们不是艺术家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518my_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