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干翻绿巨人?《复仇者联盟2》反浩克装甲玩偶曝光

2015-03-07 15:04: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曾放出的一批角色卡中浩克和反浩克装甲剑拔弩张,势要将对方干翻在地,筋肉毕现,一场怪物级大战箭在弦上,一触即发。作为电影中制约绿巨人能力的超级装甲,只有变身为钢铁侠的斯塔克才能操作。身穿两套钢铁侠机甲的斯塔克将在片中与浩克展开一场旷世大战。

  近日,HotToys新品公布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登场的1/6反浩克装甲(Hulkbuster)。香港门店订金2500港币,全数预订价5100港币,折合人民币4100元左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奥创纪元》剧照

  全新打造55cm巨型装甲,全身16处可发光装置,三色金属涂装,可活动手指,全身30多处活动关节,可打开手臂装甲,胸甲可打开展示内部钢铁侠半身人偶。

游民星空

  Hot Toys细致刻画反浩克装甲整体结构,全身多达16个LED可发光装置分别位于装甲的胸部,手掌,背部和腿部。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干翻绿巨人?《复联2》反浩克装甲玩偶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71151063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