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威之父疑似开发中国身份的超级英雄 有生之年系列

2015-09-03 13:38: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有着“漫威之父”称号的斯坦·李爷爷,虽然已有九十岁高龄,仍是热衷于参与各种活动。继前两个月的圣迭戈漫展和D23展会登台亮相后,最近又受邀做客拉里·金脱口秀,畅谈了出自他手的《x战警:天启》、《神奇四侠》和《美国队长》,并透露正在忙于开发中国背景的英雄。

游民星空

  对于美国上映后票房和口碑并不理想的重启版《神奇四侠》,斯坦·李并没有发表太多评价,因为他还没抽空去看这部片子,而拍摄期间也没有请他客串并进行讨论。主持人笑称:“这就是电影失败的原因吧。”而斯坦·李则觉得是过快的重启让观众产生了厌倦。可见他对自己笔下的孩子更为宽容,不想归罪于电影本身。

  谈到将于明年上映的《天启》时,斯坦·李则更为兴奋,他表示这部戏中的客串会是前所未有的棒,还有对自己最重要的人参演。有网站猜测是他的妻子琼。而他本身也不知道电影什么时候上映,而是始终热心于漫画事业,并不会很在意收到电影改编的版权费,只要请他客串就心满意足。

  说到他羁绊最深的漫威巨星时,斯坦·李毫不犹豫地指明是克里斯·埃文斯。他不光以现在的身份扮演着美国队长,之前还有“霹雳火”的形象,已经主演了六部漫威系列的电影。想必能从众多角色中脱颖而出,也全靠美队本身的角色魅力。之前还拍过其他漫改电影《歪小子斯科特》和《失败者》,看来克里斯确实是最适合活在漫画中的演员。

游民星空

  对于未来计划中,斯坦·李表示要开发一位中国身份的超级英雄,重要程度不亚于蜘蛛侠和钢铁侠级别那种。因为中国有着最多的人口,在人口大国印度已经有本土英雄“chakra”,所以中国这边也不能落下。对此他要在作品完成之前保密,不过看到已经为新项目开通微博宣传的举措,他还是很重视的。

  最后身为和平主义者的斯坦·李,希望世界能多一些和谐,少一些仇视。有着颐养天年心态的他,始终热爱着身边的世界。他还再次强调了自己设计蜘蛛侠的初衷,因为这个角色是被制服完全覆盖的,所以任何有志者都可以成为蜘蛛侠,不受种族性别的限制,蜘蛛侠也成为了最亲民的英雄角色。

  本期脱口秀将在Hulu频道播放,有兴趣者可以收看完整内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威之父疑似开发中国身份的超级英雄 有生之年系列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03my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