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魔法少女小圆》新漫画“魔兽篇”开始连载 续作动画有望?

2015-06-09 11:47: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由虚渊玄编剧、新房昭之监督的TV动画《魔法少女小圆》在播出后,引起了强烈反响,该作也是史上获奖最多的日本电视动画,作品亦改编成同名漫画。近日,由叶之影(ハノカゲ)创作的漫画《魔法少女小圆》“魔兽篇”的新连载。

游民星空

  从漫画名字“魔兽篇”和偷跑图分析,该作剧情应该发生在TV动画和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叛逆物语》之间。这是否预示着《魔法少女小圆》还有动画化的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小圆》新漫画“魔兽篇”开始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91146499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