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TV动画新主题歌情报公布

2015-06-10 12:02: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hydeel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根据《周刊少年Magazine》第28其情报,新人歌手小林龙之与曾为《游戏人生》献唱的歌姬铃木木乃美将为TV动画《妖精的尾巴》演唱新OP,ED则由石田耀子演唱。

游民星空

  由讲谈社发行的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今年第28期上的情报,去年7月实现主流出道的新人歌手小林龙之,将同曾献唱过动画《游戏人生》、《绝对双刃》OP的铃木木乃美,为今年夏季的《妖精的尾巴》TV版演唱全新的OP《NEVER-END TAIL》。

  曾担为《灼眼的夏娜》演唱ED《红之静寂》等经典之作的日本女歌手石田耀子,将用新曲《FOREVER HERE》作为《妖精的尾巴》的新ED。上述两首歌曲会在今年7月至9月间播出的动画中更替,单曲则会在8月19日同时公开发售。

主题歌

  OP20:NEVER-END TAIL/小林龙之 铃木木乃美

  单曲发售日:2015年8月19日

  ED20:FOREVER HERE/石田耀子

  单曲发售日:2015年8月19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TV动画新主题歌情报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012004188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