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2部外传漫画将完结 7月17日发售

2015-06-17 15:08: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根据《月刊妖精的尾巴MAGAZINE》官网提供的13期杂志情报透露,《妖精的尾巴》前传漫画《妖精的尾巴ZERO》和《妖精的尾巴ICE TRAIL~冰之轨迹~》即将完结,分别为13话,最终话于7月17日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ZERO》是漫画家真岛浩在《月刊妖精的尾巴MAGAZINE》杂志上新连载的漫画作品。主角是公会初代会长梅比斯,讲述了漫画中“妖精的尾巴”公会不为人知的过去以及诞生的秘密。而同样连载的还有白土悠介作画的以格雷为主要角色的《妖精的尾巴ICE TRAIL~冰之轨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2部外传漫画将完结 7月17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71507597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