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矢泽妮可面临流浪危机?日本昌平桥公寓将被拆除

2015-06-26 11:53:19 来源:高能贩 作者:高能姬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Love Live!》中,矢泽妮可兼具小恶魔和人妻属性,有点虚荣天天梦想当上Center,但对于自己的弟弟妹妹又照顾得无微不至,既能撒娇又能照顾人,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国民女友属性吧。

游民星空

  然而2015年对于妮可来说似乎流年不利,因为动画中妮可家所在地,现实世界中的日本东京昌平桥公寓将在今年被拆除。

游民星空

  由于日本地震多发,所以每栋公共建筑物每隔一段时间都要进行耐震检查,而在最近的一次耐震检查中,昌平桥公寓被诊断为:出现大规模地震倒塌的可能性很大,而且昌平桥公寓的前面道路是应急救灾路,所以一旦出现问题后果很严重,而昌平桥由于建造时间比较长,再进行抗震补修的难度较大,于是业主决定在今年的年底彻底拆除昌平桥公寓。

游民星空

  作为《Love Live!》圣地巡礼的景点之一,妮可的家今后将不复存在了,以后大家再去那里只能指着一堆废墟说,看,那就是妮可的家……妮可你要不要来我家啊!食宿水电全包啊!

游民星空
实际上μ's经常开小会的地方就是妮可家楼下的昌平桥

via:高能贩/高能姬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矢泽妮可面临流浪危机?日本昌平桥公寓将被拆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61151137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