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朱毕安的公会纹章颜色改变 作者画错?

2015-07-08 14:07: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进入了新片篇章,先不论好不好看,小编我觉得反正是看不懂了;其中还有一个事情让小编我比较在意;那就是其中朱毕安身上的公会纹章颜色变了,在之前的时候还是蓝色的,然后现在却成了白色;这个改变应该是在冥府之门篇结束,公会解散的这一年内发生的变化;(ps:由于小编我并没有找到冥府之门篇能够看到朱毕安身上纹章的彩色漫画截图所以只找了之前的卷头彩页以及TV动画中的图片)

游民星空
413番外篇的卷头彩页

游民星空
TV动画中的截图

  可以看到之前的作品中都是蓝色的纹章,我们可以再看下面的两张图片,均为白色的纹章,那么这个颜色的改变是因为作者真岛浩的失误还是另有深意呢?

游民星空
小编的友情打码+漫画443中的截图

游民星空
此为真岛浩最近的涂鸦作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朱毕安的公会纹章颜色改变 作者画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814092147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