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业界人士爆料 动漫乱改影视剧就是为了收视率

2015-07-09 10:40:00 来源:178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一段时间日本那边动漫作品改编真人版的影视剧是越来越多了。但是由于很多动漫作品的设定并不是很适合真人来演,所以就出现了改编之后的剧情还与原作有着很大差异,改编失败的作品还是偏多,引发很多粉丝的不满。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真人化动漫作品并对原作进行大幅度改编的做法,并不是制作者所希望的。而是迫于上级领导等的压力,才不得不进行的。

游民星空

  一位电视剧剧本家表示:“说真的,我其实想写一部原创故事的电视剧剧本,不过无论自己觉得多么有意思,电视台都不会通过我的企划。现在只有三谷幸喜、野岛伸司等大牌的原创故事的企划才能通过。我现在只能按照吩咐过着将原作改编成剧本的日子。”

游民星空

  有制作商也表示:“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在企划阶段都会制作剧本与简介。而原创故事的话,只能上交文字的材料。因此上级部门很难只看文字就能理解作品的有趣之处。为了让他们等更好的理解,拿出有现成的画面或影像的动漫作品,就是个很好的选择。让他们看了之后说‘要把这个真人化’的话,计划就容易通过。”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业界人士爆料 动漫乱改影视剧就是为了收视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91025002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