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山西卫视称漫展Coser穿着暴露引网友热议

2015-07-29 16:29: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山西卫视”现在中国的ACG圈里可是一个很火的词,原因就在于山西卫视电视台在报道7月26日的太原漫展中,随便拍摄Coser并声称动漫展中的Coser们穿着暴露,然而从视频中看却是文不对图的不实报道。此报道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不少网友都认为山西卫视的这篇报道过于偏激,另外随意拍摄Coser的做法也还侵犯了这些Coser的肖像权等。同时也有网友表示在报道播出当日便致电山西卫视,指出电视台此举已侵犯了未成年人肖像权,但遭遇电视台的蛮横回复。

山西卫视的漫展报道视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报道还对在漫展上贩卖的一些周边道具是管制刀具的事情进行了曝光,在对来到动漫展的家长的采访中,也有很多家长表示这些不利于未成年人的发展。不过,也有很一些人在网上表示支持山西卫视的报道。称漫展确实很黄很暴力,严重影响祖国未来的花朵的茁长成长。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山西卫视称漫展Coser穿着暴露引网友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91607344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