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监狱学园》真人化中川翔子惊讶表示:我全裸待机!

2015-08-05 16:00:1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监狱学园》于昨日(8月4日)宣布真人日剧化之后,日本的人气歌手中川翔子听说此消息之后非常的惊讶:自己喜欢的漫画拍真人版很害怕,不过由井口升监督来拍就太放心了!我全裸待机!”

游民星空

  跟是有网友们表示:“翔子终于也要脱了吗?”“让她去演被偷窥的女学生吧。”

  中川翔子是横跨歌手、主持、演员、声优、漫画家及作家等多个领域的日本多栖女艺人,同时亦是被人们称之为“秋叶原博客女王”,其个人网志拥有超过10亿的点击次数,并借着高人气而多次被辑录成书籍出版。

作品介绍:

  《监狱学园》是由日本漫画家平本彰创作校园搞笑漫画,作品于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Young Magazine》2011年10月号上开始连载。2013年,获得第37回讲谈社漫画赏(一般部门)。

  看到这个标题可不要以为是灰色调风格的少年犯题材《少年犯之七人》之类的题材,但其实这是一部后宫漫画。虽然标题中有监狱但是实际上并不是真正的监狱,而是一所全封闭如同“监狱”一般的私立学园。这部漫画讲述了发生在东京郊外私立八光学园的故事,这所为了培养大小姐的贵族学园从公元2011年4月开始正式改为男女合校,首批入学的男子只有5个人,而女生却有1000人。从公开的插画中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五位纯爷们的风采。他们并不是全员都帅得一塌糊涂能够迷倒众生,甚至相貌属于很不起眼的类型。在身处周围1000位女生的女校范围内,这些男人能够克制住自己蓬勃的青春欲望吗?主人公藤野清志等人的命运究竟如何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监狱学园》真人化中川翔子惊讶表示:我全裸待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516003368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