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野比大雄51周岁啦!官方发推特曝光大雄姓名真相

2015-08-08 15:46: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昨日,《多啦A梦》的主人公野比大雄终于迎来了他人生的第51个生日,虽然大雄并不像当红动画角色一样有疯狂的粉丝为他架设神坛之类的,不过走低调温馨路线也是长青动画特有的风格。生日当天,官方在推特贴出大雄回到诞生当天的漫画作为纪念。漫画中,大雄最初觉得父母的命名很难听,后来了解名字里的意义反而觉得惭愧,想法有这么大的转变才算是有意义的生日啊。

游民星空

  而官方为大雄所设计的庆祝活动就是公开《大雄国首相》的电脑版、手机版壁纸,听起来好像不够盛大,不过人家毕竟都过了50次生日了,早就习以为常了嘛!

游民星空

  更有粉丝特地跑到神奈川的“YRP野比火车站”朝圣庆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野比大雄51周岁啦!官方发推特曝光大雄姓名真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81538242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