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攻壳机动队ARISE》脚本冲方丁因对妻子家暴被逮埔

2015-08-24 12:30:3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日本媒体的最新报,日本剧作家曾执笔过《攻壳机动队ARISE》的脚本,《苍穹之法芙娜》等作品的冲方丁因为疑似对妻子实行家暴而被警方逮捕。根据警方的描述,8月21日警方接到冲方丁妻子的报案,称自己被殴打嘴部导致下巴受伤。

游民星空

  冲方丁日本轻小说作家、科幻小说作家、游戏制作者、漫画原作者、动画制作人。他的创作不只跨越各种媒介,题材也相当多元,包括SF、时代小说、幻想小说。以作品《壳中少女》(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获得了日本SF大赏,而其于2009年所出版的《天地明察》,则获得了吉川英治文学新人赏、书店大奖,并被选为第143回直木赏提名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攻壳机动队ARISE》脚本冲方丁因对妻子家暴被逮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41229524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