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舞台剧版《攻壳机动队ARISE》公开女主草薙素子定妆照

2015-08-24 15:22: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士郎正宗经典漫画改编的舞台剧《攻壳机动队 ARISE:GHOST is ALIVE》,确定将于11月5日至15日在东京艺术剧场PLAY HOUSE上演。现在本作终于公开了主演人员以及女主角草薙素子的定妆照。据悉,草薙素子将由女演员青野枫出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舞台剧版《攻壳机动队ARISE》的主要制作阵容也已经公开,冲方丁担任监修,舞台剧《BLOOD-C~The LAST MIND~》的奥秀太郎负责演出,动画《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的藤咲淳一撰写剧本。

游民星空

  《攻壳机动队》的原作是士郎正宗1989年发表的科幻漫画,后来被改编为电影、TV动画、OVA等,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众多粉丝支持。2013年至2014年在日本上映的全4部剧场版动画《攻壳机动队ARISE》讲述了攻壳机动队成立之前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舞台剧版《攻壳机动队ARISE》公开女主草薙素子定妆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41520432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