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第798话 路飞一拳撂倒藤虎!

2015-08-27 15:45: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798话已经汉化完毕!面对海军势如倒海的攻势,逃亡的海贼们能否平安脱险?在促成蕾贝卡和居鲁士的团圆后,全力赶往港口的路飞将遇到什么突发情况?独自留下的罗,又在酝酿着什么计划?

  第798话开篇,依旧是海军们追捕海贼的场面,但是无法预料的情况却相继出现:武器消失不见,军舰被缝在一起,士兵们也突然无法动弹——这是德岛小人国的民众们为了感激草帽海贼团将其拯救而进行的报恩。面对勃然大怒的海军,蔓雪莉公主似乎也在盘算着拖延时间的计谋。

  另一方面,在此之前与路飞一道消失的罗也再度露面,原来他是为了完成柯拉松的心愿,独自去和战国会面。面对柯拉松(罗西南迪)的背叛和战死,一向沉稳的战国居然痛哭流涕,这也成为了他永远抹不掉的心病。在坦陈了自己的经历后,战国也安慰罗“将柯拉松好好记在心里,之后自由地活下去”。

  在港口,大将藤虎开始展现自己的实力——将德岛战时的废墟集中到一起并悬空,企图一举击破全部海贼。就在千钧一发之际,路飞终于赶到,开启三档将藤虎一拳打飞!同时,路飞还发出了霸气的宣言——“我管你是‘海军大将’还是‘四皇’,不把你们全部撂倒,我还做什么‘海贼王’!!”

  一场激战,似乎又将拉开序幕……

  《海贼王》第798话汉化:熊猫汉化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第798话 路飞一拳撂倒藤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809121237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