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看看人家的暑假作业!日本五年级女生画同人本上交

2015-09-05 14:39: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暑假都过去了,各个学校都已经开学,学生们都将自己的暑假作业交到了老师的手里;然而在日本有一位小学五年级的女孩子みのむし上交了一份屌炸天的作业;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她根据暑假的《自由研究课题》而决定制作同人本子(当让并不是H的本子)其名称为《原创同人复制日志》并且还被上传到了网络上;网友们观看之后都大赞“故事情节有趣,而且画工也不俗,真是前途有望啊!”同时也因为完成度实在是太高;所以有不少网友怀疑是作者的父母代笔(其父亲也是漫画家);

游民星空

  对此作者的父亲漫画家森淳史终于亮相回应:“除了书本的装订工作我有帮忙外,台词的植入等都由小女一手完成。作为父亲也是第一次看见女儿对游戏以外的事情这么沉迷,她的成长令我感到惊讶。”并且该父亲还表示,想把自己的女儿赶快培训成为自己的免费助手!

游民星空

  同人志讲述爱美的天才发明少女林檎每天从早到晚、全年无休地沉迷开发智能机器人LUNA的故事。林檎虽然是天才,但是说得难听点就是“家里蹲”,并没有朋友,而LUNA就是一个毒舌的吐槽役。LUNA还有一个来历不明的男朋友,三人一起展开啼笑皆非的喜剧。此外;森淳史老师的主要作品有《火焰调酒师》,目前正在连载;是一本专门介绍调酒的美食类漫画;

  想想小编五年级的时候,唉、不说了,大家还是看看人家画的作品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看看人家的暑假作业!日本五年级女生画同人本上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51425392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