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彗星路西法》曝最新宣传绘 10月4日放送

2015-09-07 18:29: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彗星路西法》是由8-bit制作的日本原创动画,将于2015年10月4日22点30分在TKOYO MX首播,KBS电视台则是安排在同一天的23点播出。SUN和BS11电视台的播出时间预定于10月6日的24点。近日,官网公布了最新的宣传绘,少年和少女以及他们的小伙伴的冒险即将开始。另外,该动画最新的宣传视频曝出,可以试听到歌手fhána倾情演唱的印象曲。

10月新番《彗星路西法》第二弹PV:

游民星空

  《彗星路西法》故事简介:闪耀着蓝色光辉的矿石“吉夫特矿石”所覆盖的大地,行星吉夫特。宗吾·天城是住在因吉夫特矿石采掘而繁荣的小镇,靛蓝花园的纯朴少年。以收集稀少矿石为乐趣的宗吾,某天被卷入同级生卡恩、罗曼、欧特等人引发的骚动,迷失在矿山深处的地底湖。在那里,宗吾遇到了一位不可思议的少女……随风飘逸的蓝色长发,直直凝视的红色瞳孔。她究竟是什么人,这次邂逅给宗吾带来了什么?随后,缔结的羁绊将打开通往冒险的大门。

【STAFF】

  原作:Project Felia

  监督:菊地康仁

  原案、系列构成、剧本:野村祐一

  系列监督:中山敦史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高桥裕一

  机械设计:柳濑敬之

  音乐:加藤达也

  动画制作:8-bit

【CAST】

  宗吾·天城:小林裕介

  菲莉雅:大桥彩香

  卡恩·兰切斯特:高桥李依

  罗曼·瓦洛夫:寺岛拓笃

  欧特·莫托:诹访彩花

  莫·利提卡·切切斯·乌拉:水濑祈

【主题曲】

  印象曲演唱:TRUE、fhána

  片头曲演唱:fhána

  片尾曲演唱:大桥彩香

10月新番《彗星路西法》第二弹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彗星路西法》曝最新PV和宣传绘 10月4日放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71830049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