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鸟厨的狂欢!日本女仆咖啡店将推出南小鸟主题活动

2015-09-09 17:36: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熟悉《Love Live!》的观众可能会知道,再过3天(9月12日),便是μ's人气成员南小鸟的生日了。为了表示庆贺,日本一家女仆咖啡店将从9月11日至9月27日举办以南小鸟为主题的活动,届时将有多款精美餐点和周边奉送给顾客。

  这间名为“CURE MAID CAFE'”的咖啡店位于东京涉谷区,是一所以举办各类动漫主题活动而闻名的店铺。在此之前,这间咖啡店也曾举办过《魔法少女伊莉雅》、《舰队Collection》以及《Love Live!》剧场版上映纪念等多种别出心裁的活动,都收获了良好的销量和评价。此次活动以南小鸟为主题,店家又会如何设计安排呢?

游民星空
店铺海报

  根据店铺海报,此次活动参考了《Love Live!》动画第一季第九集中的内容。在这一集中,为了瞒住其他人,小鸟化名为“Minalinsky”在秋叶原女仆咖啡店打工,但是偶然间却被其他成员发现,于是上演了一幕精彩的你追我赶剧情,也使得这一集非常有趣,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作为还原,在这一次的主题活动上,店方将再现剧中的设定,为顾客奉送各种极具小鸟主题的餐点,如小鸟表情的蛋包饭和点心,以及抹茶口味的饮料等。同时,作为纪念,店铺还会为顾客们准备各种精美的周边,包括明信片、马克杯和杯垫,广大鸟厨一定不能错过。

游民星空
各种精美餐点和周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鸟厨的狂欢!日本女仆咖啡店将推出南小鸟主题活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91737237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