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想要女生模仿的动漫发型 竟没有双马尾?

2015-09-28 15:21:4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中份各位角色造型可谓是非常的丰富多彩,尤其是女孩子们的造型,从发型到服装都是非常有各自的特色的。而且她们的发型也是一大看点,那么日本的男性动画迷们最希望现实中的女子们拥有哪一位动漫角色的发型呢?对此不久前日本网站mynavi进行了一次调查,由于参选的的读者年龄比较偏大,这次的结果有点让人没想到。

最有人气!《新世纪福音战士》的绫波丽

  绫波丽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人气角色,此外她在30岁左右的男性群体当中特别受欢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喜欢这样的发型。”(33岁/小卖部/销售职位·服务业)

  “可爱。”(30岁/宾馆·旅行·娱乐/营业职位)

  “这种长度很棒。”(30岁/宾馆·旅行·娱乐/营业职位)

美丽的头发很棒!《银河铁道999》梅德尔

  梅德尔的人气仅次于绫波丽。而那种美丽的金色长发应该会吸引很多男性吧。尽管作品已经很老了,不过还是体现出了其实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想要女生模仿的动漫发型 竟没有双马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81504214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