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苍蓝钢铁的琶音 - ARS NOVA- Cadenza》电视预告公布 婚嫁伊欧娜登场

2015-09-24 10:15: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剧场版《苍蓝钢铁的琶音》的续篇《苍蓝钢铁的琶音 - ARS NOVA- Cadenza》将于今年10月3日在日本上映。近日,该动画最新的电视广告公布。视频中,可以看到开眼的“武藏”、焦急的“大和”和婚纱打扮的“伊401”,伊欧娜和千早群像难道要开启虐情之旅?

剧场版《苍蓝钢铁的琶音 - ARS NOVA- Cadenza》最新电视广告:

  《苍蓝钢铁战舰》改编自“Ark Performance”连载于《YOUNG KING OURs》上的科幻海洋战记漫画。故事舞台设定在21世纪初,人类因全球暖化的影响而失去了大半的陆地。此时,在世界各地突然出现了搭载着神秘超兵器“雾之舰队”的战舰群,对其毫无招架之力的人类便失去了制海权,并且再也无法自由航行于大海之上。若干年后,千早群像与他的同伴们在不知觉中搭上了潜水舰“伊401”,并与其心智范本伊欧娜一起挑起了与对手间的战火。

游民星空

剧场版《苍蓝钢铁的琶音 - ARS NOVA- Cadenza》最新电视广告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苍蓝钢铁的琶音》新剧场版CM公布 婚嫁伊欧娜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41011498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