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纪念活动开启 海量资料大放送

2015-10-11 12:41: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苍蓝钢铁的琶音 Cadenza》已于10月3日在日本上映,并收获了超高的人气,近日,剧场版纪念活动也顺利展开,大量精美周边和珍贵资料尽在其中。

  这次的纪念活动从10月9日开始,为期25天,并采用了传统的“Only Shop”形式,在活动期间将展出大量与《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及TV版有关的资料和周边,包括设定资料集、复制原画、战舰模型、新作手办等多款内容,满足军事宅们的火热愿望。

  同时,官方在现场还预备了许多《苍蓝钢铁的琶音》周边,涵盖了布偶、眼镜盒、相关书籍和主题T恤等各个领域,在场的粉丝们是否又将引发新一轮的“买买买”风暴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纪念活动开启 海量资料大放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11239205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