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朝5晚9》推出广播剧CD 经典台词神还原

2015-09-26 14:51:2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相原实贵人气漫画《朝5晚9》刚刚宣布了影像化,最近又推出了广播剧CD,并与最新单行本第11卷一起于昨天(9月25日)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广播剧CD中,主人公樱庭润子由白石凉子出演,男主角星川高岭由平川大辅出演,润子的同事兼好友山渊百绘由晓堀友里绘出演,ELA的人气老师亚瑟由柿原彻也出演,ELA事务员毛利雅子由河野茉莉出演,ELA的学生蜂屋莲司由木村良平出演。

  在这次的广播剧CD中可以听到单行本第7卷感情戏中的经典台词“袈裟要怎么脱下来”,还有第11卷中收录的百惠与亚瑟的初吻,以及第7卷中反映蜂屋内心隐瞒部分的情节。对于原作的粉丝来说,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地方。另外,广播剧CD中还有出演3对CP的声优们的对谈。

  《朝5晚9》是相原实贵在漫画杂志《Cheese!》(小学馆)上连载的人气作品。本作以英语会话教室为舞台,是一部描写多名男男女女爱情故事的群像剧。英语会话讲师樱庭润子十分向往外国的生活,在迎来27岁的生日之际却要与性格耿直的和尚星川高岭相亲。由石原里美、山下智久、古川雄辉、速水重道等出演的真人日剧版即将于10月12日播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朝5晚9》推出广播剧CD 经典台词神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61451581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