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宇野朴人《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广播剧化

2015-11-20 17:08: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轻小说《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曾在2015年10月4日举办的“电击文库 秋之祭典2015”上,发表了该作TV动画化的决定。截止到目前,该动画的制作阵容和声优名单仍没有公布。而近日,《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将推出广播剧CD,并且将于2016年春发售。

游民星空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是宇野朴人著作、さんば挿负责插画的日本轻小说。曾获得第二届“书店店员最爱轻小说大赏”第三名和“这本轻小说真厉害!”2013年第13名、2014年第2名和2015年第10名。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故事简介:这是个精灵与人类结为伙伴共生的世界。故事背景卡托瓦纳帝国,则是与邻国处於战争状态的大国。少年伊库塔在外人眼中,一向是个爱睡午觉、游手好闲、性喜渔色的家伙, 而这样的懒惰鬼正因为某些内情,不情不愿的准备参加高等军官甄试。在当时,没有任何人预料到这样的他,日後竟摇身一变,成为帝国史上首屈一指的名将!以身为军人的卓越才能,在战乱四起的世界里努力求生的少年,伊库塔。本书描述他波涛汹涌的至今生涯,一场盛大的奇幻战记即将在此揭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宇野朴人《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广播剧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017080876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