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新一周BD销量出炉 《夏洛特》首卷7000完成逆袭

2015-09-29 18:19: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十月番即将播出,七月番也进入收尾阶段,接下来就是数BD的时间了。在不久前,《黄段子》以首卷1800的销量告诉大家B站霸权就是笑话,而在近日,《夏洛特》又以7400销量告诉大家什么是吹死婊活,果然预测BD是一项有风险的活。

  根据最新显示,在这周的BD销量中,《Overload》以4700的销量位居第二,《To lovedarkness》第二季2200BD销量,听说是因为制作不如人意。剩下动画悠哉干物妹迷糊魔物基本稳居二期线,都在4000-5000+左右。另外据说这次排榜统计出现失误,导致很多动画的销量没有计算在内,不过榜单已经无法改变了,也就是说七月BD销量水分很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一周BD销量出炉 《夏洛特》首卷7000完成逆袭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29my_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