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大学教授称萌系少女角色助长性犯罪遭网友吐槽

2015-10-08 09:36:1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如今日本动漫中,各种各样的萌妹子是越来越多了,而且很多还向着幼女的方向发展。在日本很多地区也纷纷采用萌系角色作为吉祥物,以吸引游客们的光顾。然而近日,一个名叫香山梨花的大学教授却认为:萌系角色会助长性犯罪。

游民星空

  这位香山梨花(香山リカ)不但是精神科医生,还是立教大学的教授,她在接受《东京新闻》的采访时表示:“即便只是少数人,但当他们看到幼女角色后,会觉得哪怕这些角色显得很色情也没什么不对。”、“无论怎么被人注视,这些角色都会笑着接受,因此就会产生‘少女们’都是这样的错觉。”。

游民星空

  此外,她还补充道:“我们经常看到报道中说少女遭遇性犯罪的伤害,而我很吃惊地发现,每次都会有‘加害者是在看到萌系角色的过程中,将少女视为性对象的吧’这样的言论。”“尽管大家或许会一笑置之地认为‘才没有这种人哦,萌系角色跟犯罪无关的’。但是每次看到在各地泛滥的萌系角色,我还是会感到有些难以释怀。”。

游民星空

  对此,很多网友表达了自己的震惊和愤怒:“是啊,不管做什么都会助长的,包括你在这儿说谎吧?”、“到底动漫迷=罪犯的思想什么时候能消除啊?”、“这些人明不明白真正的宅对于三次元才不会感兴趣呢?”、“就好像说菜刀会助长犯罪一样,这年头的所谓教授真的很奇怪……说到底,会犯罪的人可能是拥有各种各样兴趣的吧?而目前新闻里几乎只会报道跟宅有关的犯罪者兴趣,其他只字不提,我就不信这其中没有喜欢看电影、喜欢看比赛的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大学教授称萌系少女角色助长性犯罪遭网友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71802281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