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寄生兽》作者岩明均将创作新作品《REIRI》

2015-10-10 15:28:1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0月10日最新发售的《别册少年Champion》11月号上公布了将在下期杂志上,发售由《寄生兽》作者岩明均将与《秋津》等作品的作者室井大资进行合作的新连载《REIRI(原名:レイリ)》;岩明均担任原作,室井大资负责作画。

游民星空

《REIRI》作品介绍:

  是一部以战国时代为舞台的时代剧,网上最新曝光了一张手持长刀,双眼中带着杀气的少女扉页图。在弱肉强食的残酷战国时代,少女将为什么而战斗呢?在新连载登场的12月号上会同时刊登本作的第1话和第2话,总共104页,一定能让读者看得过瘾。喜欢岩明均和室井大资的朋友们请密切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寄生兽》作者岩明均将创作新作品《REIRI》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01529548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