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比滨结衣CV:没有结果的努力只是借口

2015-10-22 10:35: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一个动画作品人物的灵魂可以说出去作者的设定之外,那就是声优了,声优的选择对于角色的塑造有着很大的影响,说话的声音,语气等等;在众多声优当中东山奈央这位声优就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但是最近她的一段发言更是引发关注。

ps:东山奈央曾经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川花音、《打工吧!魔王大人》佐佐木千穗、《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由比滨结衣等角色配音

游民星空

这是在她跟石上静香共同主持的广播节目里爆出来的。节选如下:

  东山:我的座右铭是“没有结果的努力只是借口”……姑且算座右铭吧。

  石上:好帅!

  东山:是吧。我有时候思想动摇的情况下就会说这句话,不过单纯地只是在准备考试复习时,像是世界史方面,不管是必考的点还是一些不太重要的点,我都会进行归纳总结,然后好好努力的。

  石上:嗯嗯。

  东山:但有时候也未必就能考好吧?

  石上:嗯。

  东山:所以这种时候,这句话就显得很棒了。

  石上:嗯~好棒~

  对此,很多粉丝称赞道:“不愧是早稻田大学毕业的闹闹,真学霸!”“好咧,从今天开始我也要用这句话做座右铭!”但同时也有一些网友联想到她近年来出演的很多作品都遇到了销量不佳的情况,感慨:“估计是《空战魔导士》啦、《魔法战争》啦之类暴死了吧……闹闹明明很努力的,但结果的确不行啊。”那么今后东山奈央是否可以带来更多努力=回报的作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春物》比滨结衣CV:没有结果的努力只是借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21037247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