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欧美死宅评2015动画最爱巨乳角色 欧派终极对决!

2015-10-27 16:55:16 来源:日本动漫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白木芽衣子 《监狱学园》

  副会长本身的设定就绝对是本作最大的福利啊,典型的S女王,标配皮鞭紧身校服。身材傲人同时汗腺十分发达,总会大汗淋漓让人浮想联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赛蕾亚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说实话真没想到这位居然是第一名,话说《魔物娘》这部动画真的是让人无语,凭借着本身就不是人类,所以怎么样都可以的设定,让动画福利满满。赛蕾亚在主角的魔物娘后宫中胸部是最大的!因为太大穿不下那啥,所以都是真空上阵,看来欧美的宅民们果然有眼光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这次榜单前十名豪乳妹子,当然啦2015年动画中的巨乳妹子们肯定不止这些,话说小伙伴们有什么喜欢但是没能上榜的巨乳妹子,不妨在说出来,一起讨论下啊。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欧美死宅评2015动画最爱巨乳角色 欧派终极对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71615495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