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魂》动画12月将开启《将军暗杀篇》 新宣传绘公开

2015-11-03 12:09:06 来源:动画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正在播放中的《银魂》动画,这一段时间貌似都是以日常为主,而漫画则已经进入到如火如荼的决战中去了。其实大家之前都在问何时能够进入到主线,现在官方终于宣布《银魂》动画将在12月开启《将军暗杀篇》。同时官方也公开了全新的宣传绘。

游民星空

  在宣传绘上,银时、高杉以及真选组面朝三个方向,三方势力都卷入了一场接一场的阴谋之中。看过漫画的人都道这是要开虐的节奏了,同时真选组的命运也将再起波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动画12月将开启《将军暗杀篇》 新宣传绘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31208065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