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曝中方制作功底?仙侠文化冲击日本

2015-11-04 11:40:3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明年登陆日本电东京MX视台的国产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在之前已经公布了来自日方的制作名单。近日官方公开了中方制作团队的名单,绘梦动画创始人李豪凌将担任本片总导演,陆星程担任制片。这样看来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的制作阵容堪称豪华,看来国内顶级的的动画制作和日本老牌知名动画公司将联手为我们献上一部制作优良的动画了。

游民星空

  总导演李豪凌自08年以来一直从事动画创作,他在2014年创立了绘梦者新动画联盟,积极创作新媒体动画。曾制作过《中国惊奇先生》、《撸时代》、《2B HERO》等动画作品。制片人陆星程毕业于日本工学院动画科,接受正统日本学院派教育的他回国后开始积极投入国产动画的创作工作,两人曾共同创作了一批优秀的国产动画。

中方ministaff:

  企划:腾讯动漫

  小说:国王陛下

  漫画:猪画&菌小莫

  总导演:李豪凌

  制片人:陆程星

  点击观看《从前有座灵剑山》漫画

  对于《从前有座灵剑山》在日本MX电视台最终呈现的效果,粉丝最关心的是,日文是否能完美还原中国的仙侠风文化,以及对中国的仙侠文化理解方面会不会有问题。主创团队传来的消息表示,《从前有座灵剑山》会推出中文和日文的双配音版供大家自行选择,而且中日文化自古以来就颇有相似之处,相信应该不会出现太大文化沟通上的问题。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灵剑山》曝中方制作名单 仙侠文化冲击日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41050173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