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富坚义博其实是劳模?日媒称连续25年在《少年JUMP》上连载漫画

2015-11-11 18:33: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提到漫画《幽游白书》和《全职猎人》的作者富坚义博,读者们的第一反应已经不是他的漫画多么好,而是“富坚这家伙又在打麻将不更新”或者是“富奸老贼什么时候回来更新《猎人》啊?他还活着吗?”这类的吐槽。每次只要他的名字一出现,总有网友跳出来高嚷“富坚快去工作”,甚至其他漫画家休载还会被说成是“患了富坚病”。但是,让人吃惊的是,日本有统计称富坚义博却是连续25年每年都在《周刊少年Jump》上刊登作品的漫画家,仅次于吉尼斯纪录保持者《乌龙派出所》的秋本治。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大家是不是都会想,这真的不是在逗我吗?

游民星空

  截止到今天(11月11日),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已经休载501次了,终于冲破500大关。但是,根据编辑部的统计,能坚持25年每年都在《周刊少年Jump》上发表作品的漫画家,除了富坚义博之外就只有秋本治了。现在秋本治的纪录是已经连续了39年,而富坚义博虽然在2009年和2013年的时候只画了两话《全职猎人》,但也算是成功“签到”了,只是这种“连载”水分是大了点...顺带一提,鸟山明从《IQ博士》到《龙珠》连续了15年,而《JOJO奇妙冒险》的荒木飞吕彦则连续了17年。

游民星空

  虽然富奸作品连续25年都在《少年Jump》上有连载,但今年(2015年)《猎人》到现在为止还没刊登一话,如果分析从1998年到2014年16年以来,就会发现富奸在每年的年底都会推出《猎人》的漫画连载,估计今年也会如此。实际上富奸的休刊回数突破500回已经是《少年Jump》创刊以来的休刊最高纪录了,目前他本人还在不断刷新自己的纪录,估计也不会有人打破这个记录了。

游民星空

  网友们看到这个数据后表示:太狡猾了”、“卑鄙”、“这么统计的话他就更不会画了,不能这样计算啊”、“富坚快去工作。”看来不管数据是怎么样的,大家在没看到作品之前,是不会对此有所改观的,所以富坚你还是赶紧会来画漫画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富坚连续25年在JUMP上刊登漫画 真的不是在逗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114475565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