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铁杆粉丝富坚义博再发威 《全职猎人》漫画惊现偶像专辑代码

2018-03-21 15:42: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休刊狂魔”富坚义博对日本超人气女子偶像团体“欅坂46”钟爱有加,此前他更是在偶像团举行公演时亲自送花篮祝贺。最近,富坚再次把对偶像的爱嵌入进漫画中。

游民星空

  近期新连载的《全职猎人》漫画里,某个牌子上的字母与数字组合吸引了一些细心读者的关注,经过查询,这两个“SRCL-9041”和“SRCL-9488”的编号居然分别对应了举办46两张专辑的代码,富坚果然无时无刻都在彰显自己对偶像的爱意。

游民星空

  类似的例子还有之前富坚在漫画里将念人偶少女设定成欅坂46成员平手友梨奈的样子,以及让伊路米摆出欅坂队的标准手势等等,如果是同道中人一定能迅速察觉其中的玩梗,而对于偶像毫不关心的普通读者则会一头雾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像一些网友评论的那样,如果富坚继续在漫画里夹带私货(彩蛋),那么接下来《全职猎人》或许还能新增加一项乐趣——在里面寻找与欅坂有关的线索,就像在玩“大家来找茬”一样……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铁杆粉丝富坚义博再发威 《猎人》惊现偶像专辑代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11541031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