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女性杂志将《一拳超人》介绍成腐向作品

2015-11-13 09:15: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オトメディア》是日本的一本面向广大女性读者的杂志,内容上也以少女作品和腐女作品为主。而在近期,这本杂志竟然将热血十足的《一拳超人》也介绍成了腐向作品。

游民星空

  说起《一拳超人》里腐女们最喜欢的CP,莫过于埼玉老师与杰诺斯这一对了。而在《オトメディア》杂志对本作的介绍中,也以这两人的羁绊为着重点,字里行间洋溢着“杰诺斯对老师的纠葛与爱慕”。文中并未明确用“腐”的字眼描写二人的关系,不过结合这段模糊的介绍来看,剧情确实就是这样展开的,似乎并没有什么错……

游民星空

《オトメディア》对《一拳超人》的介绍:

  经过超强度训练而变得无比强大的男人——埼玉,对于毫无波澜起伏的每一天感到厌倦。突然,在他面前出现了一个“长得很帅”的改造机械人——杰诺斯。杰诺斯“醉心于”埼玉的人格和强大的力量,甚至“强行”住进了埼玉的家中,埼玉的日常生活开始慢慢发生变化——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女性杂志将《一拳超人》介绍成腐向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30911131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