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6年1月番《妖精的尾巴ZERO》追加声优 花泽香菜出演

2015-11-25 10:05: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ZERO》TV动画将于2016年1月播出。另外,该动画的关键角色“泽拉”的声优名单也第一时间公布。

游民星空

  据悉,初代会长梅比斯的挚友“泽拉”将由出演过《化物语》千石抚子、《Angel beats》立华奏、《命运石之门》 椎名真由理、《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五更琉璃(黑猫)、《言叶之庭》雪野百香里、《心理测量者》常守朱等角色的花泽香菜担当。

游民星空
泽拉

游民星空
花泽香菜

  《妖精的尾巴ZERO》是漫画家真岛浩在《月刊妖精的尾巴MAGAZINE》杂志上新连载的漫画作品,为《妖精的尾巴》漫画前传。故事内容讲述漫画中“妖精的尾巴”公会不为人知的过去以及诞生的秘密!而本作的主角则是公会初代会长梅比斯。

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ZERO》动画官网主视觉图

【CAST】

  梅比斯:能登麻美子

  泽拉:花泽香菜

  尤利:小西克幸

  普莱希特:川原庆久

  沃乐德:森永千才

  九条美由纪:白熊宽嗣

  泽雷夫:石田彰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1月番《妖精的尾巴ZERO》追加声优 花泽香菜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51014588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