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两日票房突破5900万日元!

2015-11-25 17:56: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备受期待的《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于11月21日顺利上映!上映两日的票房目前也已经公布出来,只突破了5900万日元,相比于《少女与战车》一天8500万的票房差距不小。难道是因为作品情怀已经卖光,没人再爱?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呢?

  非要说的话,这部剧场版在日本只有10加电影院上映,并且还几乎同时放出了网络版本,影响也不是没有!至于究竟是什么原因,我想也只有没有为票房做出贡献的你才知道吧!

游民星空

  不过总归是陪伴了一代人成长的作品。现在大家都已经长大,工作、家庭抽不开身也是能够理解。毕竟太一他们也都已经长大了啊!(<《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其他相关信息,动漫星空以及笔者祈求也会继续更新,喜欢该作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剧场版两日票房5900W 情怀用光没人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51755586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