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圆神再临!《魔法少女小圆》将推出新作概念视频

2015-11-27 11:30: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SHAFT的著名原创动画《魔法少女小圆》一直到现在都是非常有影响力的作品,虚渊玄的那极具冲击力的剧情展开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在《魔法少女小圆》的剧场版《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魔力 新编 叛逆的物语》之后很久都没有小圆的新作消息了。让人没想到的是在昨天(11月27日)举行的“~SHAFT40周年纪念~MADOGATARI展”上,官方宣布将上映跟《魔法少女小圆》新作有关的“概念视频”。

游民星空

  官方称在《魔法少女小圆》上一部剧场版上映之后,新房昭之、虚渊玄、苍树梅等制作人员就一直在商量有关续集的事情。据悉,本次新作的概念视频由新房昭之亲自担任分镜创作,剧场版宫本幸裕负责演出,异空间设计依然是剧团狗咖喱,谷口淳一郎也将继续担任总作画导演。另外,新作的音乐将由梶浦由记担当,并且视频中还能听到主要角色的声音,小圆的声优悠木碧等都将参演。官方称这次的视频将会包含大量跟《魔法少女小圆》新作有关的要素,被认为是连接新作的桥梁。

游民星空

  不管怎么说圆神再临是肯定的事情了,虽然目前有关本作更多的详情还未公布,但大批的动漫迷们的胃口也已经被吊起来了吧,动漫星空将继续关注有关《魔法少女小圆》新作的后续消息。

【STAFF】

【CAST】

  原作:Magica Quartet

  总监督:新房昭之

  异空间设计:剧团狗咖喱

  作画监督:谷口淳一郎

  音楽:梶浦由记

  音响监督/制作:鹤冈阳太/乐音社

  演出:宫本幸裕/制作:シャフト

  鹿目园:悠木碧

  晓美焰:斋藤千和

  巴麻美:水桥香织

  美树沙耶香:喜多村英梨

  佐仓杏子:野中蓝

  丘比:加藤英美里

  百江渚:阿澄佳奈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抬贵手切勿虐妹 老虚笔下《魔法少女小圆》推新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709182163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