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小圆》官方曝光概念视频竟是噱头?制作人表示暂时还没有动画

2015-11-28 15:13: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昨日11月27日《魔法少女小圆》官方宣布将会曝光一段概念视频,直接在粉丝群体内炸开了锅!期待着小圆新作的朋友们终于等到了更新!

  没有过多长时间,就有媒体对《魔法少女小圆》的制作人岩上敦宏进行了采访,岩上敦宏:“我们在展会上播出了作品的概念视频。并且我们自己当然也是希望继续推出续作的哦。只是在新篇剧场版之后,我们到底该做什么呢?这个问题并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答案的。我们会定期跟苍树梅老师、虚渊玄先生以及新房昭之导演等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虽然想到了很多主意,但应该以怎样的形式展现出来呢?目前并没有一个清晰的结论。所以首先我们就希望在这次展会上,将此前构想的内容通过新房导演的画面来制作下新作映像了。”

魔法少女小圆

  也就是说这次的视频仅仅就是一个概念性的噱头,究竟有没有动画的更新完全不能肯定。对此不少粉丝表示“看来明年是没戏了……”“我还以为肯定要出了呢,结果只是构想……”“这么拖就要被遗忘了!”那么接下来究竟会怎么发展,动漫星空以及笔者都会继续关注,请大家敬请期待!

魔法少女小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又被骗!小圆概念视频是噱头 官方表示没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81442544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