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漫画发行量破800万 根本停不下来

2015-11-29 13:26: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一拳超人》官方最近发出消息宣布:漫画发行量已经超过800万册,均卷发售超过90万册。对于这样的一个成绩即使是一些老牌的作品也是无法比拟的!

一拳超人

  该作品目前已经发售至第9卷,12月4日将会发售第10卷漫画的内容。根据半个月前漫画发行量为750万册的统计,到第10卷的时候将会超过均卷百万册,累计千万册发行的级别!

一拳超人

《一拳超人》作品介绍:

  讲述的是主人公埼玉原本是一名整日奔波于求职的普通人。3年前的一天偶然遇到了要对淘气少年下杀手的异变螃蟹人后,回忆起年少年时“想要成为英雄”的梦想,最终拼尽全力救下了淘气少年。重拾对于成为英雄的兴趣之后,通过拼命锻炼,埼玉终于脱胎换骨获得了最强的力量,但同时失去了头发成了光头,似乎还失去了某些感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漫画发行量破800万 根本停不下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91326356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