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纪念《圣斗士星矢》连载30周年 明年6月开始举办展会

2015-12-03 15:27:4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圣斗士星矢》30周年纪念,为此官方推出过大量的宣传企划,这次是包括了明年6月份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圣斗士星矢30周年展”的消息。

圣斗士星矢30周年纪念展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计划于东京·秋叶原UDX举办的展出全名为“圣斗士星矢30周年展 Complete Works of Saint Seiya”。这是由车田工作室跟东映动画共同主办的活动,在展会期间,游戏们将能够看到有关作品的漫画、动画原画、手办等大量内容,并且其中有很多都是头一次跟粉丝们见面。

  目前有关活动的细节,官方将在未来通过官网等形式不断曝光,动漫星空也将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纪念《圣斗士星矢》连载30周年 明年6月开始举办展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31527498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