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票选最热血沸腾的高达动画 元祖高达只排第二

2015-12-07 16:39: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8 、《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是《机动战士高达SEED》的续集,描绘“高达SEED”两年后的世界。《高达SEED》主要设立在“非战”的主题之上。而其中的歌姬等设定,被很多的正统高达迷吐槽只是偶像剧,但是很多的非高达迷却是看着这两部作品入得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机动战士GUNDAM 逆袭的夏亚》是GUNDAM系列作品的剧场版,于1988年3月剧场放映。本作是GUNDAM系列第一次完全新作而非剪辑电视版所成的剧场版动画。原作是富野由悠季,制作人是伊藤昌典,主要讲述第二次新吉翁战争(夏亚之乱),重点讲述了夏亚的阿克西斯降下作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票选最热血沸腾的高达动画 元祖高达只排第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716160840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