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票选最热血沸腾的高达动画 元祖高达只排第二

2015-12-07 16:39: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机动战士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是日本真实系机器人卡通的元祖级作品,放映于1979年,动画由日升公司制作。本作以地球、宇宙为舞台,开创了高达系列。后续作品中大多以此为起点展开故事。其中主角阿姆罗、夏亚更是更是后续作品中隐含的两条主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机动战士高达OO》

  《机动战士高达00》是《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以发生在未来世纪的战争为题材的第十二部TV动画,本作以四名高达驾驶员(Gundam Meister)的成长为故事主线,以人与人之间的互相理解为主题。而《机动战士高达00》能夺得榜首主要是因为女性观众的投票,本作作为比较新题材的高达作品,也是吸引一批年轻的观众进入到高达系列中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日本网站投票选出的“最令人热血沸腾的高达动画”,可以说登上这个榜单的作品确实能让人感到热血沸腾。其实高达系列中还有不少的知名作品,就每一部都有着自己对战争的独特见解,如果大家喜欢哪部作品,不放来一起讨论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票选最热血沸腾的高达动画 元祖高达只排第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716160840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