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小圆》新作内容大曝光 学姐成战神

2015-12-08 11:52: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之前的举办的SHAFT40周年纪念活动上,官方正式上映了《魔法少女小圆》的概念预告片,虽然到现在都还没有有关本预告片的视频公开,但是《魔法少女小圆》要推出新作的事情已经可以肯定了。近日,网上又有《魔法少女小圆》新作的内容曝光,小圆跳芭蕾的那个场景在新作中将会有大量的重点刻画,而在新作中学姐不但不会死,她的角色定位将会和三国中的关羽一样作为战神存在,在新作中更加强大。志筑仁美和百江渚也会在新作中大活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制作方还表示,“我们就想要这么做”的想法,就是目前作品的“核心”了。若是用电影来打比方,那么应该是一个无限接近于“预告片”的存在。制作方表示,一个概念视频不是象征着完结,而是要跟大家说明“新的《魔法少女小圆》现在开始了”。这样看来《魔法少女小圆》的新作应该是离我们不远了,动漫星空也会关注本作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小圆》新作内容大曝光 学姐成战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81149434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