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官方推特粉丝超10万 放图庆贺

2015-12-11 12:27: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新作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第一章已经在日本正式上映了,票房和评价都是很不错的。而且官方还宣布了剧场版的第二章《决意》将于2016年3月12日上映,目前本作的人气可谓是极高。《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官方推特也是在今天发图庆贺官推粉丝过10万人。

游民星空

  画面当中,我们看到长大了的光子郎举着“100000”的旗子,而身后是包括亚古兽等孩子们的数码宝贝,大家看上去还是那么的可爱,而前面的光子郎则还有几分喜感呢。当然了,图片上也不忘宣传第二章“决意”将在明年3月12日上映的消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官方推特粉丝超10万 放图庆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11222297181.jpg